若木

昨天晚上…(没有学习)
看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后一期…
时隔这么久才看我也是没谁了😂还是看了香蜜迷上邓伦专门为他去看的😂
前几期只看了爸爸带娃记邓伦专场,后面几期挑着看了看,完整看下来的也就是最后一3期,刚好最后一期董力和沙溢又回来玩了一下…
看到董力,就不免想看到阿拉蕾,第四期充满争议却也备受喜爱的一对亲子…
阿拉蕾家在广东,董力应该多在北京训练吧,两人节目结束后再接触的应该不多,何况小孩子忘性大,好新奇,董力平时训练应该比较紧,也没有很多时间再陪伴她,再陌生很正常…
这些我都知道,所以在有限的镜头里,阿拉蕾多是村长抱着,而不是在董力旁边后,我很冷静(才怪)😒
也许是镜头问题,毕竟时间有限,呈现时机也有限,我们并不知道真实情况,只凭这些判断未免断章取义。更何况我不自觉就会脑内yy,过度推断,所以就是觉得…有点伤心…
忘记本身就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…

说起yy和过度推断😂
前一阵子在优酷看了一期这就是灌篮…
就是那期电视剧也编不出的反转😏
平常心被音乐学院的男生用罚球打败😳
当时平常心没有选zzy,而是选了另一个实力相对弱小的男生。我认为原因一是这样比较稳妥,容易取胜。原因二嘛嘿嘿嘿,毕竟是新节目,规则什么的都不熟悉,当时可能认为只要输了后面就没有机会了,他不想跟zzy你死我活,或者说从平常的切磋中对双方实力有清楚认识,认为自己赢面大一些,不想从自己手中淘汰掉zzy,因为从后面的镜头中可以看出来两人交情不错(嘿嘿嘿纯属个人yy)。最后一场晋级的时候,你一分我一分的,嘿嘿嘿,都是个人y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面当时偷懒没有再写,现在找不回心情了,就这样吧
2018.10.1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