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木

7.28记梦

最近沉迷于镇魂兄弟情…
被结局刺激的不管看刀还是看糖都会哭…
26晚又刷了整晚的巍澜…
然后…
然后!!!
晚上竟然梦到了沈教授!!!
好像是…
我就是小澜孩一样,被沈教授压抑着爱了一万年💞!!!
在一场课堂上,沈教授是老师,我是学生。沈教授正在讲课,emmmm我在跟旁边的男生打情骂俏(没错,这一世是女生…),而且我好像是知道沈教授喜欢我的,所以在跟旁边男生说笑的时候一直在偷偷观察沈教授的反应,看到他越来越阴沉,黑着脸也不笑了,我就感觉特别得意,心里特别甜🌸🌸🌸
然后…
下了课我想去厕所…
然后…
我就醒了😭!!!
啊啊啊啊我的沈教授!!!
让我再多梦你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