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木

emmmmm今早吃饭例常刷微博…
在居老撕😂的超话下面刷到了一篇贴了好多链接的帖子,写着求大家多多举报…
我就好奇的点开了第一个,想着应该是个黑吧😳…
结果…
怎么说呢…
感觉也不是全黑,据她说,她粉了居老师十年,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他,向别人安利他,看着他一步步到现在,然后感觉他从某个时间点变了,跟她最初粉上的感觉不一样了,就脱粉了,顺便分享了一下她现在认为的居老撕…
先说一下她感觉的那个时间点,是居老师拍新边城浪子之后。感觉他是被在那么努力,那么拼命并且还是主角出演之后,电视剧照样扑街的情况打击到了,然后就开始有点变了…
emmmm很正常的心路历程了👌…
她说她是一个半在娱乐圈的人,她现在对居老撕的感觉,就感觉他变势利了,名利心更重,【但是😂他都而立了还一直不温不火,事业低迷,又不是真的佛,是个人都着急好不好】,没有踏实走演员的路,现在更像是在赚快钱,对访谈采访什么的比之前能说,也比之前会说,【但是😂这都是慢慢被磨出来的进步啊,身在娱乐圈,会说一点才更好啊】。而且对公司、剧本、角色什么的太懒,身在一个破公司,曾经也有机会脱离去别的公司,但是一直也没有换,就感觉没有上进心,【😂每个人的想法和机遇都是不一样的,去评判一个人的发展或是计划没有意义】。一直在演戏、接角色,就感觉没有时间去沉淀自己,【😂怎么样才算沉淀呢,演技不实际磨练靠自己脑补想象么】。看他现在直播尴尬的样子就感觉很难受【😂至少我现在看他尴尬一点也不难受,感觉很可爱想…】。还有一些,就记不太住了…
emmmm怎么说呢…
我感觉她就像一个长辈的心理,一开始对他感觉良好,单纯又坚持,初出茅庐纯良友善。然后看到后辈开始疲懒、初心不再、不求上进,怒其不争又觉得他同流合污,不再是当初纯纯的小白兔了。所以就脱粉了…
emmmm这是很正常的,脱粉就脱粉吧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…
可能我再转述的话夹杂了太多的个人情绪,并不客观。但是她说的话也并不见的客观,更像是在失望脱粉后发泄情绪。可以说,隔着镜头、娱乐圈、互联网等层层遮盖,每个人所表现出来的样子,每个人能够获取的信息,能有多少真实性呢?又能表现出来多少呢?又能暴露出来多少呢?
我认为很少很少…
就算是在现实中,每个人也有所掩盖,也充斥着谎言,每个人也都会变,能认清一个人的几率又有多少呢?
我认为很小很小,就算关系亲密,有着血缘关系…
所以,我认为能够喜欢一个人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就很好了,只要ta能一直这样表现下去,就算一直在骗我,那不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嘛…
就算ta某天变了,这也是不可避免的,现实一直很残酷,人不可能不变的,这都是可接受的,只要没有很离谱这都可以包容…
当然如果ta某天到了人设崩塌的程度emmmm等到了再说吧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个人的做法都无可厚非,也没有什么理由去评判。不管是脱粉的她脱粉后把这些话暴露出来想让更多的人理解她、看清他,还是他每个阶段的变化与做法…
就我现在的了解,我很喜欢现在的朱一龙。始于颜值,动于演技,忠于人品。我不知道我的喜欢能持续多久,毕竟我也是这么佛性的一个人,所以我从不说永远,只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心性范围内,默默喜欢着他,支持着他。

评论